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110報告事項
2016-01-13
【報告事項】

1.  今年教會年度主題:「愛,我願意」,我們將以愛上帝、愛教會、愛家人、愛土地、愛鄰舍五個方向來學習如何具體回應上帝對我們的愛。
2.  今天第二場禮拜舉行松年團契新任會長朱國才長老就任典禮,願上帝紀念卸任張逢春長老過去5年的帶領,並在新任朱國才長老帶領下,使教會的松年長輩在晚年有充實的教會團契生活。
3.  主日禮拜後在一樓中庭提供咖啡茶點,歡迎兄姐禮拜後留下交誼。
4.  教會決定打通忠孝堂區傳道宿舍ㄧ樓,成為連結新舊堂區的通道,工程公開招標,詳情請看週報公告,意者請洽辦公室。
5.  期待新的ㄧ年透過禱告經歷神的奇蹟嗎?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參加每週三晚上7:30禱告會,讓禱告成為生活,生活就是禱告,一起用禱告支取屬天能力,週三禱告會從今年起改在新堂一樓聚會。
6.  如有收集2015年成人週報1-52期都完整的兄姐,請於元月17日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為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