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229報告事項
2015-12-30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2015年最後一次主日禮拜,爲我們順利完成配合新堂和聖誕系列活動獻上感恩,謝謝眾兄姐的踴躍參與。
2.  今天第一場禮拜舉行第二屆門徒班結業典禮,計有40名學員結業,願結業的兄姐學習成為耶穌的門徒立定心志讓主使用。
3. 下主日舉行本會設教59週年感恩禮拜與聖餐典禮紀念耶穌的愛,請兄姐預備心參加。
4. 本週三晚上的禱告會改於禮拜四晚上7:30舉行年終感恩之夜,我們鼓勵本週小組聚會暫停,邀請所有小組和參與服事者踴躍參加,讓我們一起來爲這ㄧ年來上帝在我們教會所成就的事獻上感恩。
5. 台中第一花園公墓(榮美園、麥比拉墓園、迦南園…等)市政府正與百齡基金會清算中,爲維護承購者的權益,今天下午1:30基督徒園區承購者將前往市政府申訴,請已承購尚未安葬者與曾牧師連絡,曾牧師將陪同前往。
6. 請開車前來教會的兄姐特別注意,切勿停在大公街住戶門口和走道,以免影響住戶的出入,謝謝大家的合作。
7. 張逢春長老奉獻新舊堂繪畫的福音月曆贈送給兄姐,尚未領取者,請在一樓中庭向招待索取。

2015年12月26日青少年受洗名單】

12月26日晚上青少年禮拜計有賴詠琪、賴詠渝等二位年青人受洗歸主,願他們的屬靈的生命、智慧、身量都不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