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223報告事項
2015-12-23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舉行聖誕禮拜,有聖歌隊、婦女詩班與課輔班、兒童主日學獻詩,願聖誕的平安充滿我們。若你要爲聖誕感恩奉獻,請用週報內的指定奉獻袋。聚會後致贈每人一份聖誕糕,祝大家聖誕快樂。
2.  今天晚上舉行聖誕福音餐會,5:30入席,6:00開桌,請按餐桌的桌次入座,桌號1-32在新堂1樓,桌號33-64在新堂B1,桌號65-86在忠孝路堂區庭院用餐,餐後7:45在新堂有彩虹聖誕劇的演出,並有摸彩活動,請兄姐務必接待邀請來的朋友參加,並歡迎沒有參加餐會的兄姐前來觀賞。
3. 本週三晚上的禱告會改於禮拜四(12月24日)晚上7:10舉行「不一樣的平安夜」創意會,地點在舊堂,詳情請看週報的介紹,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  12月25日禮拜五晚上7:30台中中會與台中教會策略聯盟假本會舉行爲國家大選和基督徒立委候選人祝福禮拜,此次計有葉春幸、簡孟軒、黃信吉、黃國書等四位基督徒候選人分屬不同政黨和選區參選,他們將在禮拜中分享信仰見證與從政理念,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  張逢春長老奉獻2000份本會新舊堂繪畫的福音月曆贈送給兄姐,會後請向招待索取。



【預約一場<感恩體驗>的平安】
親愛的弟兄姐妹,或許您知道耶穌降生的歷史與事實,但是…
您想體會朝見嬰兒耶穌的感受嗎?
你知道聖誕節為什麼要送禮物嗎? 為什麼聖誕節有許多燈飾?
你知道人類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什麼貴重的禮物嗎?
想知道東方博士來朝見彌賽亞,為什麼預備黃金,乳香和沒藥嗎?
神秘的東方博士從哪來?
黃金我們知道,但你見過乳香或沒藥嗎?
今年的平安夜,我們要一起如同親臨現場,來<體驗>東方博士的盼望與感恩,領受真平安!
今年,平安夜,在舊堂區——平安的領受更不一樣了。

你會聽見——一群天使報佳音的歌聲!
你會看見——人人尋求的真光!
你會知道——東方博士為何預備 <黃金+乳香+沒藥> 做為禮物?
你會親自動手——預備<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
你會走向馬槽——將禮物獻給耶穌。
你會經歷愛與遮蓋——有牧師的禱告與祝福! 
你會全然領受——歷史上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就是神把救主耶穌給了你!
在這宣揚平安福音的季節,歡迎您邀請朋友一起參與,在舊堂區的平安夜的<體驗感恩之旅>,全程約40分鐘。

(1) 時間:12月24日,活動將於7:10至9:20之間,約30分開放入場梯次。
(2) 地點:忠孝路教會舊堂區主堂。
(3) 入場:可隨時到場;現場經導覽解說後,分梯安排入場。
(4) 感恩之旅 (全程約40分)

A.導引解說:5分鐘;
B.影片15分鐘;
C.禮物DIY預備製作10分鐘(材料現場提供);
D.點燃真光+馬槽獻禮5分
E.牧師祝福禱告5分。
F.幸福平安圓:庭園區自由交誼+禱告服事。



來吧!來領受真平安,獻上心感恩~一起來場<感恩體驗>!真光照亮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再次深深領受,也將平安的經歷,傳遞給需要好消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