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215報告事項
2015-12-15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上午舉行聖誕讚美禮拜,請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來領受聖誕的平安與喜樂。
2.  禮拜三晚上7:30舉行聖誕受洗典禮、計有21名成人、4位小孩報名受洗,請受洗者邀請親朋好友和你一起慶祝屬靈的生日,歡迎兄姐前來為這批在基督裡的新人祝福。
3.  禮拜六下午2:00-6:00舉行聖誕園遊會,歡迎兄姐預購園遊劵每張100元,園遊會中有彩虹聖誕劇與福音歌手演唱,以及捐血活動,下午5:30在舊堂中庭有聖誕點燈,請兄姐踴躍參加。
4. 12月19日下午園遊會時段,將邀請台中捐血中心派捐血車至本會舉辦捐血活動;歡迎弟兄姊妹一起響應如此有意義的「另類福音行動」。由於此活動需預先調查人數,懇請弟兄姐妹一起響應,意者可於禮拜後至一樓中庭登記。
5.  12月20日禮拜日晚上聖誕福音餐會席開80桌,餐後在新堂有彩虹聖誕劇的演出,餐劵所剩不多,今天售完為止,欲購從速。
6. 12月24日晚上7:30開始在舊堂舉行創意平安夜禱告會,歡迎兄姐預備參加。
7. 施澧羽弟兄的父親施錫山弟兄蒙主恩召,訂12月16日(禮拜三)上午9:00假本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前來一起追思故人。

預約一個 <不一樣的平安夜>!

平安夜裏真平安,小小耶穌來世上!天國的消息祂宣揚,人間的希望祂點燃!
親愛的弟兄姐妹,或許您知道耶穌降生的歷史與事實,但是…您想體會朝見嬰兒耶穌的感受嗎?你想知道東方博士來朝見彌賽亞,為何預備黃金,乳香和沒藥嗎?黃金我們都知道,但你見過乳香或沒藥嗎?
今年的平安夜,來預約一個不一樣的平安夜吧!
我們要一起如同親臨現場,來<體驗>救主為我們降生,並獻上感恩,領受真平安!
你深深感謝耶穌來到世上成為我們的救主嗎? 歡迎邀請您的朋友, 在今年的平安夜,東方博士一樣,由您親自來預備三巧禮物<黃金+乳香+沒藥>來,走向馬槽,朝見嬰孩耶穌! 獻上感恩!並接受牧長的祝福為新年的祝福。
在這個宣揚福音的時節,平安夜——我們在舊堂區為大家預備了平安夜的<體驗感恩之旅>。自7:00至9:30之間,歡迎您邀請任何朋友,隨時到場~
體驗感恩之旅,全程約40分鐘。來領受真平安,獻上心感恩~(平安夜體驗感恩之旅,下週繼續深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