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129報告事項
2015-11-29
【報告事項】
 
1. 本主日開始已進入教會曆-待降節期第一主日。待降節是從(含)聖誕主日前四週起算,是基督徒預備自己生命再次迎接基督君王降臨的節期。邀請弟兄姊妹用靈修、悔改、禱告、等候,以及歡慶的心預備,讓自己在今年過一個靈性與生活都豐盛的聖誕節期。
2. 12月聖誕福音季,教會精心策畫的系列活動如下:
1)12/06晚上 彌賽亞慈善音樂演唱會
(2)12/12下午 聖誕福音派與萱韻合唱團演唱
(3)12/13下午 聖誕福音派-巧克力人生
(4)12/16晚上 聖誕受洗禮拜
(5)12/19下午 聖誕園遊會與彩虹聖誕劇
(6)12/19下午 歡慶救贖、快樂捐血
(7)12/20上午 聖誕讚美禮拜
(8)12/20晚上 聖誕福音餐會與彩虹聖誕劇
(9)12/24晚上 聖誕夜禱告會
(10)12/31晚上 年終感恩之夜
其中「聖誕福音派」、「聖誕園遊會」及「聖誕福音餐會」為三大主打的福音活動;請弟兄姊妹廣邀福音朋友參加,讓我們【福音一領一、最少三選一】。此外,12/5(六)下午三點,廣邀各牧區、小組的弟兄姊妹至教會集合,我們將兵分多路一起到社區發送活動宣傳單。
3. 下主日(12/6)晚場禮拜,將邀請台中聖樂團至本會演出韓德爾的神曲-彌賽亞;本會聖歌隊也將配搭演出兩首詩歌,歡迎喜愛音樂的弟兄姊妹前來參與並邀請福音朋友一同參加。
4. 今天起開始「聖誕園遊會-園遊券」及「聖誕福音餐會-餐券」的預購登記。園遊券每張100元(含抽獎券),建議兄姊每人可購買3-5張邀請福音朋友參加;福音餐會餐券每張500元(含抽獎券),兄姊可依邀請的人數購買。本週起開放登記,下週即可領取,意者可於禮拜後至一樓中庭登記。
5. 12/12(六)下午14:30-17:30將在建成堂區將舉辦「聖誕福音派工作坊」,歡迎兄姊一領一,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欲瞭解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於禮拜後至一樓中庭索取報名表,各工作坊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6. 聖誕園遊會」攤位登記至今天下午14:00為止,為鼓勵並感謝認養攤位的兄姊,每個登記的攤位將贈送300元園遊券。鼓勵弟兄姊妹共襄盛舉,意者可於禮拜後至一樓中庭登記繳費。
7. 12/19下午園遊會時段,將邀請台中捐血中心派捐血車至本會舉辦捐血活動;歡迎弟兄姊妹一起響應如此有意義的「另類福音行動」。由於此活動需預先調查人數,懇請弟兄姊妹一起響應,意者可於禮拜後至一樓中庭登記。
8. 各位辛苦的爸爸媽媽注意囉!我們非常歡迎並鼓勵有嬰幼兒的父母做禮拜,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不斷從神得供應、接受牧養,才能有夠用的智慧與力量教養兒女喔!因此,四樓主堂最右邊的博愛區後面五排座位請盡量留給攜有嬰幼兒的父母、及行動不便的長輩,以便他們在必要時起立、或安撫嬰幼兒。或者也可前往親子室禮拜,也歡迎使用者提出親子室需改善之處,意見可提交明智長老、或世賢牧師。懇請大家一起來努力,讓每個人都能喜樂、滿足的來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