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101報告事項
2015-11-01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的主日崇拜由美國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周淑慧牧師主理證道,感謝周牧師長期關心本教會的建堂與宣教事工,並今日帶來堅固教會與建造生命的信息。今天晚場禮拜則由就讀中華福音神學院的彭詩愉神學生證道,歡迎兄姐參加,給予代禱和鼓勵。
2. 今日上午10:30在忠孝堂區二樓副堂開始學生青年崇拜,歡迎國、高、大專在學青年踴躍參與,期盼教會將來的主日時段,是弟兄姊妹全家、全人各年齡層能一同在教會敬拜的美好時光。
3. 兒童主日學從上週起已開始在新堂聚會,時間是上午10:30,國小部聚會地點在一樓副堂,幼幼班在地下一樓幼兒教室,有專屬幼兒廁所,請兄姐致力帶領兒孫來參加主日學,並配合主日學公告的相關注意事項。
4. 本會訂於12月16日舉行受洗典禮,從本主日起連續六週將在建成堂區三樓305教室開始受洗基要真理班;時間是10:40-11:50歡迎預備受洗、以及對基督信仰真理有興趣欲瞭解者參加,也可直接前往教室。
5. 11月2日(星期一)晚上5:30美國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假崇德路新天地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周淑慧牧師要與大家分享普世宣教的異象,餐會免費參加,自由奉獻,欲參加者在招待處報名登記。
6. 上週主日第二場禮拜後已開始提供簡易午餐,當天反應相當熱烈,禮拜後20分鐘就已全數銷售完畢,歡迎兄姐持續共襄盛舉。每份奉獻價50元,所得將做為建堂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