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025報告事項
2015-10-25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上午禮拜由台神院長陳尚仁牧師請安、證道,謝謝他的勉勵,請兄姐一起為台神栽培上帝合用僕人關心奉獻。晚禮拜則由王愷傑傳道證道。
2.
今天起兒童主日學開始在新堂聚會,時間上午10:30,國小部聚會地點在一樓副堂,幼幼班在地下一樓幼兒教室,有專屬幼兒廁所,請兄姐致力帶領兒孫來參加主日學。
3.
今天下午2:00校園團契假本會忠孝堂區副堂舉行馬可福音動態式小組查經培訓,歡迎兄姐報名參加。
4.
下主日(11月1日)起上午10:30増開一場學生青年禮拜,地點在忠孝堂區的二樓副堂,歡迎未能於禮拜六晚上參加青少年禮拜的國、高中生及大學生參加
5.
下主日上午禮拜再次邀美國普世豐盛中心周淑慧牧師前來證道,該中心並訂11月2日晚上5:30假崇德路新天地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周淑慧牧師要與大家分享普世宣教的異象,餐會免費參加,自由奉獻,欲參加者在招待處報名登
6.
本會訂於12月16日舉行受洗典禮,下主日(11月1日)起將於忠孝堂區201(2F會議室)開始連續六週的基要真理班,歡迎預備要受洗、以及對基督信仰真理有興趣瞭解者參加,請至一樓中庭處報名。
7.
今天主日禮拜後開始提供午餐,但以使用者付費為原則,每份50元,午餐所得做為建堂奉獻,歡迎兄姐在一樓購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