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011報告事項
2015-10-11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松年紀念主日,請兄姐一起來關心松年長輩,並鼓勵教會長輩踴躍出來參與教會各項活動,讓生命更有活力。
2. 今天致贈松年長輩重陽節禮金,請固定在本會聚會70歲以上的長輩至一樓副堂領取(請勿爲沒有在本會聚會的長輩索取)。
3. 10月17日(禮拜六)晚上7:30邀美國香柏樹國際音樂宣教事工吳英俊老師舉辦聖樂講座,地點在新堂副堂,主題「讓讚美更有靈性」,藉此挑旺歌唱讚美者的靈性,並有歌唱技巧的實際演練,歡迎喜愛歌唱讚美者踴躍參加。
4. 下主日上午禮拜舉行福音主日佈道,由美國香柏樹吳英俊老師詩歌見證,指揮聖歌隊獻詩,並由前高雄空大校長吳英明教授證道,第一場信息:「永不失算的人生」,第二場信息:「與歲月和好」歡迎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5. 10月21日禮拜三晚上禱告會邀請環球聖經公會黃朱倫博士前來本會主領啟示錄講座,歡迎兄姐預備參加。
6. 禮拜六上午9:30社青施亙棋先生、黃怡瑄姐妹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祝福這對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