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1011教會消息
2015-10-11
【教會消息】

1. 本季10-12月,適逢感恩節和聖誕節,教會的講台主題是「活出天國文化—傳好消息」,在慶祝感念主恩時,讓我們一起再思和經歷這好消息,並成為傳好消息的人,建立傳好消息的教會。
2. 10月17日台南德光長老教會牧師、長執、兄姐一行40人前來參觀本會新堂,該會亦由廖偉立建築師設計,即將於近期開工,他們期盼能從我們建堂過程吸取經驗。
3.
10月25日校園書房將於本會忠孝堂區2樓副堂舉辦動態式小組查經培訓,洽https://shop.campus.org.tw/ReadingBanquet/15.7-8/BibleStudy.htm網站報名。
十八世紀帶動英國復興的領袖衛斯理約翰說,「神做的一切,都是有關祈禱的應允。」弟兄姊妹,您渴慕一個不輕易被環境動搖、靠主得勝豐盛的生命嗎?鼓勵兄姐一起來參加週三晚上7:30的禱告會,從詩歌敬拜中,我們靈裡被提昇;從聖經話語中,我們尋得禱告智慧;從眾人迫切的禱告中,我們將重新得力,並用禱告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