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41221報告事項
2014-12-21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舉行聖誕讚美禮拜,由聖歌隊、社區兒主、兒童主日學、婦女詩班獻詩及兒主小提琴班演奏,歡迎大家共享聖誕的喜樂,若你願為耶穌的救恩獻上感恩,請用週報內的奉獻袋,會後致贈每位兄姐一份聖誕糕,祝福大家聖誕平安!
2. 今天晚上5:30在東區旱溪新天地餐廳(地址:旱溪東路一段456號)舉行聖誕建堂感恩餐會,席開67桌,購買餐劵者請準時出席。今天晚禮拜暫停一次。
3. 禮拜三晚上7:30在教會有平安禱告會,下禮拜三(12月31日)晚上舉行年終感恩見證會,歡迎兄姐參加。
4. 下主日禮拜舉行聖餐禮拜紀念主耶穌的愛,請兄姐預備心參加。
5. 信望愛基金會於1月23-24日在中壢市舉行「更豐盛生命、更精彩家庭」特會,邀請著名婚姻家庭專家葉高芳博士主領,含食、宿費用共500元,欲參加者請至www.beclass.com/查詢”更豐盛生命”後填寫個人資料完成報名,或可洽辦公室櫃檯填寫資料、繳費後由同工代為網路報名。基金會另於2月25-28日(三~六)在桃園中壢舉行「榮美的耶穌~透過新婦的眼光」特會,費用含食、宿、遊覽車資,每人1000元,歡迎上網報名或洽辦公室繳費代為報名。